加入收藏

淮南市财政局关于向社会征集推进市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试点的实施意见的公告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19-07-19 00:00 截止日期:2019-08-02 00:00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皖发〔201623)、《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省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试点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皖办发〔201914)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深化市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所办企业改革,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市财政局决定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推进市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试点的实施意见” 的建议。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征集内容

社会各界对市财政局草拟的“推进市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试点的实施意见”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二、项目征集时间

建议征集截止日为201982日。

三、项目征集方式

可采用电子邮件和信函方式。项目建议者可提供相关背景资料和具体的审计要求,并留下通讯联系方式。

1、电子邮箱:59836103@qq.com

2、电话:0554---6667457

请在标题上注明“市财政局项目建议征集”字样。

竭诚欢迎社会各界献言献策,我们将对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整理,把采纳的建议纳入实施意见。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淮南财政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此公告。

 

附件:关于推进市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试点的实施意见

                                                                                                                                                     

 

 

                       淮南市财政局

                              2019719

20190719关于推进市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试点的实施意见.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