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初级会计信息采集

信件编号: 20220122001 来信时间: 2022-01-22 15:36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蒋****
内容: 初级会计报名时,只关注截止时间是1月24号,不知道报名前还需要进行信息采集,今天进行报名时才发现,随后登陆了信息采集的系统,进行了信息采集,提示待审核,但是信息采集的时间已经截止,请问还能进行信息采集吗?有补救的措施吗?
回复单位: 市财政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财政局    答复时间:2022-01-27 08:3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您咨询的关于初级会计信息采集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我市在淮南发布微信公众号、淮南市财政局官方网站分别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安徽考区报名的公告》,详细公布了报名流程及报名截止时间,目前,初级、高级资格报名已经结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