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如何填报初级会计证书申领的信息,去年我提交申领3次两次说我毕业时间,后来说我户籍不对,本来审核速度就比较慢,直到截至申领的时间我依然不知道我的错误在哪里

信件编号: 20220412001 来信时间: 2022-04-12 19:30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刘****
内容: 昨天我通过安徽省财政厅了解到去年的证书可以再次申领,我再次提交,现在还没有审核。我依然不知道如何填写,属地我也不知道填哪里,是填考试的地点还是户籍地,以及专业技术资格如何填写,由于我不知道截至时间是哪里,审核速度还慢,不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我很着急,我从去年就开始申领,直到现在。我刚给淮南市咨询打去电话,一直显示忙线,不得不留言咨询,请给我一些指导,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财政局    答复时间:2022-04-15 09:1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您咨询的关于如何填报初级证书申领的信息问题,现答复如下:

按照初级会计资格申领规定,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在网上提交申请。属地,请填写考试所在地的信息;专业技术资格,请在取得纸质证书后在信息采集变更申请中将信息补充完整。此外,我市初级证书补申领工作将于疫情结束后作为日常性工作长期开展,请关注市财政局官网通知。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果还有不理解的地方可以致电0554-666743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