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22年初级会计能按期考试吗?

信件编号: 20220420002 来信时间: 2022-04-20 12:33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邹****
内容: 请问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能打印?初会考试时间还是按原来公布的5月7日—5月11日吗?
回复单位: 市财政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财政局    答复时间:2022-04-21 14:5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您好!您咨询的关于2022年初级会计能按期考试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因疫情原因,2022年4月8日,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暂缓打印我省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准考证的通知,针对五月份的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是否如期举行问题,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全省疫情情况作进一步研判并发布相关通知,您可关注安徽省财政厅“会计管理”网页(http://czt.ah.gov.cn/zdzt/hjgl/index.html)发布的通知,或淮南市财政局官网通知公告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果还有不理解的地方可以致电0554-666743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