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初级会计补申领通过领取方式

信件编号: 20220530001 来信时间: 2022-05-30 14:44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高****
内容: 您好,我在5月通过了初级会计补申领的资料审核,请问领取证书只有线下一种方式吗?可以邮寄吗?如果代领的话需要代领人携带什么证明资料
回复单位: 市财政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财政局    答复时间:2022-06-01 16:3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您好!您咨询的初级会计补申领通过领取方式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根据《淮南市财政局关于补领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线下自取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的通知》,补申领审核通过的人员,于2022年5月4日后到淮南市财政局一楼会计科领取资格证书。委托他人代领的还需携带代领人身份证原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还有其他疑问可致电0554-6667431、6660893。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