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四送一服”第四工作组赴毛集实验区开展“四送一服”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1:14   作者:汪晓芳    来源:市财政局企业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用好“四送一服”工作机制,持续为市场主体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常态化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6月29日上午,市“四送一服”第四工作组一行赴毛集实验区开展“四送一服”专项活动,实地走访了淮南康盛粮油有限公司、淮南洪图粮贸有限公司和淮南禾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

 活动中,工作组每到一处,均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政策、产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并现场为企业宣传解读了我市2020年财政支持产业发展相关政策。期间,工作组共收集问题建议9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