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谢家集区开展专项债券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1 11:30   作者:俞荣    来源:谢家集区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为落实全面实施绩效管理要求,建立健全政府债务资金绩效管理机制,强化支出责任,提高债券资金使用绩效,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谢家集区财政局对新增专项债券资金项目开展了绩效评价工作。

此次绩效评价不仅有2019年新增专项债券项目评价,还包括2020年新增专项债券项目评价。针对实施进展不同的情况,分别开展了事后绩效评价与事中绩效评价两种评价模式,评价内容具体包括项目进展情况、项目管理情况、完成投资额、资金到位情况、债券资金使用管理情况、项目产出及效果、存在问题及建议等。

区财政局将以此次新增债券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为契机,全面分析查找项目实施和资金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调整,也为加强债券资金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益提供参考依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