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谢家集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11:34   作者:李成    来源:谢家集区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630上午,谢家集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局长王冠群主持会议,区委指导组朱蕾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局长王冠群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支委委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四级主任科员紧扣主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准确深刻,相互批评诚恳直接,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朱蕾指出,区财政局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整改坚决、方向明确。下一步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把组织生活会成效巩固好、转化好。

会议强调,全局要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整改任务,提高工作标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细化措施,形成清单,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