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兑现标准化及商标奖补资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7-03 10:55   作者:廖天翼    来源:市财政局政法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近日,市财政积极兑现标准化及商标奖补资金,大力支持企业品牌发展,缓解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形成的冲击,加快了企业复工复产的步伐。

 根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统筹整合财政资金支持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淮府〔2019〕33号)文件精神,为支持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市财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收支矛盾较为突出的情况下,从年初大预算安排的支持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中拨付标准化及商标奖补资金314万元(其中2019年度标准化奖补资金234万元,商标奖补资金80万元)。此项资金的下达,进一步强化了商标品牌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实现以示范促规范、以规范强品牌、以品牌增效益,推动了我市产品服务的升级壮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