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专题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暨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7 14:56   作者:连磊    来源:市财政局人事教育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近日,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昌同志主持召开了市财政局第77次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市财政局优化营商环境暨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四最”营商环境“四送一服”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全省2020年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相关通知。会议对市财政局牵头承担的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以及省级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指标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上来,深刻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必然要求,严格贯彻执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二要严格落实责任,对照市财政局牵头负责的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以及省级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指标,明确责任人和责任科室,建立起“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抓具体、相关科室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市财政局牵头负责的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以及省级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指标中存在的问题,要逐项从指标数据来源、评价方式、计算方法等几个方面全面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抓紧补齐短板,推动工作争先进位。四要搞好统筹协调,按照“谁牵头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发挥有关指标财政牵头职责,加强与配合单位、县区等沟通协调,主动对接省直有关部门,统筹推进、定期会商、督促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