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财政积极开展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8 09:01   作者:陶红    来源:市财政局乡村财政事务管理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随着抗击疫情的阶段性胜利和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市县财政部门积极开展2020年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工作,以进一步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持续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助推乡村振兴。

 一是积极筹措农村公益事业建设项目资金5692.4万元,其中市级以上财政奖补资金3258万元;

 二是及时印发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工作年度实施方案,明确了年度任务目标、序时工作进度、项目管理要求和加强绩效考评等;

 三是限时审批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建设项目413个,着重解决农村生产生活最急需,群众愿望最迫切的村内道路、小型水利等基础设施问题。

 四是加快实施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建设项目开工,截至6月底,全市在建项目157个,项目完工65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