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举办减税降费政策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7-08 09:17   作者:杨天安    来源:市财政局税政条法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为保证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和支持疫情防控减税降费政策贯彻落实,推进国家和地方出台的惠及企业和群众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地实施,6月30日,淮南市财政局和潘集区财政局联合举办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培训班在潘集区民生大厦一楼举行,来自区直各单位分管财务负责人、财会经办人员、乡镇财政所分管财务负责人、各岗位会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我局税政条法科杨天安同志从减税降费情况概述、2019年度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支持疫情防控减税降费政策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政策出台背景、重大意义、具体政策规定,并对企业财务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尤其是支持疫情防控国家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今年以来,市财政局将“减税降费”作为财政重点工作,推动政策落实落细。在向市政协报告减税降费落实情况、举办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召开减税降费新闻发布会过程中,我局都将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落实融入其中,确保政策落地见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