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三个第一”筑强支付中心抗疫战斗堡垒

发布日期:2022-05-05 09:29   作者:宗申强    来源:市财政局支付中心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闻令而动,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对照疫情防控目标要求,拿出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三个第一”充分发挥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抢抓第一时间,快速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执行《关于全面强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利用党建微信群和工作微信群加强抗疫先进事迹宣传,进行正确的舆论引导。

明确第一责任,确定中心主任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指定综合科为疫情防控牵头部门,设1名专职联络员,负责具体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报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启动第一响应,挑选4名思想觉悟高、年富力强的党员干部报名参加市财政局疫情防控突击队,随时待令、奔赴抗疫第一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