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赴企业开展“千名干部入企服务”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7 10:51   作者:李琳    来源:市财政局教科文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5月2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绍明、三级调研员王更生带领市财政局相关科室人员赴毛集实验区开展“千名干部入企服务”活动,走访驻点服务企业淮南市禹山水泥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以及现阶段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宣传介绍了我市出台的相关涉企优惠政策。

 朱绍明副局长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企业发展,为帮助企业科学规范、安全有序复工复产,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在全市开展“千名干部入企服务”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供应、运输、资金、用工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运行秩序搞好服务。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市财政局和复工指导员将加强与企业的密切对接,建立日联系沟通机制,让企业第一时间知晓各项政策举措,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积极为企业争取涉企优惠政策提供支持和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