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主动上门、精准服务,市财政局全力支持企业安全有序恢复生产

发布日期:2022-05-13 09:01   作者:董礼    来源:市财政局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5月6日至7日,市财政局有关人员赴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走访安徽鑫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开展驻企服务。我局驻企服务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投资建设、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等有关情况,询问、收集企业当前生产防疫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面对面宣传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退税减税降费等惠企政策,帮助企业了解政策、应享尽享。驻企期间,服务人员多次深入办公场所、生产车间和质检部门,现场查看企业的生产管理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对照企业复工“六常态”的要求,就企业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管理提出了建议。企业负责人对我市“干部入企服务”活动的开展成效,以及财政人员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局帮助其协调、解决原材料物流运输不畅的问题表达了感谢。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按照干部入企服务活动要求,不断完善专人负责、驻点服务工作机制,为相关企业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提供精准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克服困难、加快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