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大通区财政持续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3 08:25   作者:武静    来源:大通区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预算管理一体化是财政部实施的一项财政管理改革,也是省、市财政部门积极推广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根据淮南市财政局统一部署,大通区财政局将持续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提高大通区预算管理水平。

 为进一步运用好财政预算一体化系统,3月22日上午大通区财政局联合深圳市龙图软件有限公司工程师柏杰共同研讨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业务。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预算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需要完善的地方,和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研讨,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工程师进行了现场答疑和问题收集。通过此次交流将进一步促进大通区预算管理一体化上线应用。

 2022年是全省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的优化提升之年,大通区财政局将进一步夯实责任,提高认识,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强化多方沟通交流,不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为全市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优化提升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