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陪同市领导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10:32   作者:程景    来源:市财政局企业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为面对面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6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深入毛集区走进企业现场办公、调研走访。市财政局一级调研员金四鑫及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活动中,马文革、赵期中一行共先后走访了白蓝企业集团公司、徽旺豆制品设备销售公司、旺贝源农牧科技公司、拓毅机械工程公司等处,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并召开由市直单位、区、乡镇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了解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依托“四送一服”平台,主动靠前服务,会同挂牌联系县区做好现场办公、实地调研等衔接服务工作,及时建立工作台账,实行定期跟踪、闭环管理,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真正得到解决,协助做好企业生产经营诉求及相关工作情况信息收集,做好市级领导接诉后续事项办理追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