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9-12 15:03   作者:宋晓燕    来源:市财政局会计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日前,淮南市财政局严把关口,优化服务,顺利完成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项任务。初、中、高级考试报名总人数7147人,出考率52.51%。

 一是围绕考试组织与疫情防控双安全目标,会同卫健、公安、电力等部门成立考试领导小组,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担任组长,全力统筹推进考试工作。

 二是严把疫情、考纪、舆情三个关口。通过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淮南发布微信公众号、短信等多渠道发布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制定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加强考前培训,严格落实监考和考务人员“三不”上岗,即不参加培训不上岗、不明确责任不上岗、不掌握规则和程序不上岗。加强与协考部门紧密配合,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最大限度满足考生合理诉求。

 三是在咨询答疑、疫情防控、平安护航中优化考生服务。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耐心细致解答考生提出的问题咨询,及时回应考生关切。注重疫情防控的便民化人性化服务,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搭建室外防晒棚,为考生提供防暑物品、应急药品,为行动不便的考生开辟绿色通道,用心用情组织考试现场服务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