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支付中心“四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发布日期:2022-09-15 15:09   作者:宗申强    来源:市财政局支付中心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9月14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支付中心主任颜少凯带领支付中心部分党员志愿者赴东淮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巡查活动,查找集中整治问题,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一查乱搭乱建,对7个集中整治拆除点逐个梳理排查,防止住户占用公共用地重新搭建;二查乱停乱放,辖区内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点设置比较合理,地上停车线清晰规范,车辆总体有序停放;三查毁绿种菜,绿化带中3处毁绿种菜点种植的蔬菜全部清除,已补种绿植恢复绿地效果;四查占道经营,沿街经营商户总体能够按照社区统一要求在线内经营,门前无垃圾杂物堆放、无污水。经过近2个小时的巡查,巡查组发现东淮社区文明创建集中整治工作的持续开展,辖区内小区居住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但巡查中也发现电动车乱停乱放、飞线充电、个别经营户出线经营、遛狗不栓绳等不文明现象,志愿者第一时间对当事人进行宣讲教育,帮助居民及时整改。巡查中志愿者们对小区内绿化带、单元口、路面垃圾烟头进行了清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