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惠农补贴政策好轻松扫码全知晓

发布日期:2022-01-07 16:46   作者:闫磊    来源:市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安徽财政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来了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农民群众多渠道知晓惠民惠农政策和补贴资金发放信息,省财政厅开发了“安徽财政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您只需拿起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以全面知晓惠农政策和自己补贴资金发放信息。

 

查询方法如下:打开手机微信扫码,点击“惠农政策”模块,选择“淮南市惠农补贴政策清单”,选择县区寿县,即可查询寿县惠农政策清单;点击“补贴查询”模块,输入您的姓名、身份证号、银行账号,即可查询您的补贴发放信息。

安徽财政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的推广应用,进一步保障了农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