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01-14 17:58    来源:市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各位考生:

我省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实行“资格前审”,即在报名时对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安徽省会计人员管理平台里没有信息的考生,或平台里有信息但需要补充完善报名信息的考生,需于2022120日前登录安徽省财政厅“会计管理”网页(http://czt.ah.gov.cn/zdzt/hjgl/index.html),按要求进行信息采集或变更,否则不能报名参加考试。信息采集或变更后,需及时关注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重新登录报名系统。202212024时以后进行信息采集或变更的,将不再受理。逾期未采集或变更的考生,导致不能报名等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

 

                

                                                                           淮南市会计考办

                                                  202211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