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07-28 08:21    来源:市财政局会计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各位考生:

 淮南市2022年度会计初、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将于8月3日-7日组织开展。考生需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疫情防控承诺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参加考试。外地来(返)淮考生须认真执行淮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返淮人员的疫情防控及隔离等相关要求。请登陆淮南市财政局网站(http://cz.huainan.gov.cn/) 查看考区疫情防控公告并下载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考生赴考点时应提前准备好口罩(严禁有呼吸阀的口罩)并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天气炎热,请注意防暑降温,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考点地址: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所有考生从西校门进出(因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请妥善规划您的出行方式及出行路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