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财政局关于安徽广利宏远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有限公司变更备案的公告_淮财资备案【2022】2号

发布日期:2022-09-01 10:54   作者:李芳芳    来源:市财政局行政事业国有资产管理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淮财资备案【2022】2号


 安徽广利宏远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有限公司变更事项备案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备案。变更备案的相关信息如下:

 安徽广利宏远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有限公司股东及出资比例由卢庆江(74%)、赵庆(20%)、郝云启(3%)、孔祥云(3%)变更为卢庆江(74%)、赵庆(20%)、郝云启(3%)、姚传莉(3%),其他信息不变。

 相关信息已录入备案信息管理系统,可通过财政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淮南市财政局关于安徽广利宏远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有限公司变更备案的公告.pdf



                                                                           淮南市财政局

                                                                           2022年8月2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