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市一季度公开政府采购意向573项

发布日期:2022-04-06 10:53    来源:市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近日,淮南市财政局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通知》,要求各预算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合理安排本年度政府采购实施进度,除协议供货、定点采购、网上商城采购,以及不可预见的原因急需开展的采购项目外,按项目实施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服务采购,采购人应当在采购活动开始前30日发布采购意向。意向须清晰反应各单位今年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预算金额、预计采购时间等。截至3月底,我市在安徽省政府采购网共发布采购意向信息573项。通过网上采购意向公开,供应商可提前了解政府采购信息,促使更多供应商根据公开信息,更好、更准确地做好参与竞争的各项基础工作,做到“有的放矢”,增强竞争优势,提高中标(成交)率。进一步提高了政府采购透明度,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平等参与政府采购,为我市经济发展营造更加开放有序、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