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召开全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评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7-20 16:05    来源:市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为不断优化我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评议工作,助力市场主体发展,712日,市财政局副局长朱绍明主持召开了全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调度会,各县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和负责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二季度我市在全省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指标评议考核中的相关情况,并向县区书面反馈了二季度各县区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指标评议得分排名以及短板弱项和整改措施等相关情况。会上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政府采购“徽采云”监管系统管理办法》等文件,深入分析讨论了评议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针对省财政厅新增加的指标设置和工作要求,进行了逐条研究分析,提前谋划,做好工作部署。

最后朱绍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改两为”会议精神,把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作为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二要夯实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夯实采购人主体责任,督促预算单位提升工作效能;三要强化工作落实。要加强重视,抽调专人负责,确保政策落实落地,评议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认真总结,深入分析,做好评议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优化我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