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关二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09:39   作者:杨天安    来源:市财政局税政条法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628日,市财政局机关二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一是老党员代表畅谈入党初心和感受。过“政治生日”的老党员代表回忆入党初心、回顾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畅谈入党以来工作、生活中点滴感想,分享心得感悟。二是年轻党员代表重温入党志愿书。在重温入党志愿书过程中,增强了党员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集体荣誉感。三是赠送理论书籍。所在支部局领导分别向2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理论书籍,鼓励党员代表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将继续加强理论、业务学习,主动担当作为,为财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