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关二支部“七一”赴潘集区林场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0-07-01 11:05   作者:杨天安    来源:市财政局税政条法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为把党的温暖送给基层困难党员,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勋敏同志前往潘集区林场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向农村党员们表达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机关二支部书记蒋锐、副书记管华伦、潘集区财政局局长陈永参加慰问。

 在林场村,杨勋敏同志向贫困党员送上慰问金,同老党员围坐在一起,仔细询问困难党员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老党员们克服困难,鼓足干劲,抓好生产,安排好生活。

 慰问中,杨勋敏表示,林场村党支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受慰问党员拉着杨勋敏同志的手,激动地说,感谢组织关心,我们一定坚定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