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支付中心党支部赴河沿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1:18   作者:史晓杰    来源:市财政局支付中心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支付中心党支部在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昌的带领下来到局扶贫点大通区孔店乡河沿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的暖心关怀,并向河沿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局长一行向驻村扶贫工作队表示慰问,认真听取了扶贫工作汇报,实地参观了特色扶贫项目,并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鼓励他们坚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嘱咐他们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联系帮扶干部,依靠党和政府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慰问活动,彰显了党的为民情怀, 促进形成了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尊重爱护老党员的良好社会氛围,积极推动了社会文明创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