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16:26   作者:吴雯雯    来源:市财政局人事教育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9月16日至18日,市财政局召开第5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昌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相关文件、全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章。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后,组织召开了专题研讨会,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采取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班、“三会一课”、职工政治学习等多种形式抓好学习宣传,确保覆盖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二要在研究谋划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的核心要义,紧紧围绕重点任务聚力用劲,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谋深谋透贯彻落实的思路目标和具体举措。三要在跟踪落实上下功夫。要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结合当前财政工作,逐条逐项梳理分解,建立工作台账,强化跟踪问效,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淮南财政系统落地生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