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党组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8 08:32   作者:吴雯雯    来源:市财政局人事教育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2020824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昌同志在局7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财政局第80次党组会议,杨勋敏、金四鑫、张琳娜、黄仕兴同志出席会议,戴冰、刘世民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研究部署了财政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为我们进行了全方位的把脉定向和系统的科学指导,明确了当前和未来发展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为做好新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引领、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全局上下要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和党小组学习、职工政治学习、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等多种形式层层抓好学习宣传工作,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

会议指出,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重点任务,找准差距短板,紧密结合财政工作和职责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财政支持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改善民生、深化财政改革、推进财政机关党建等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财政部门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确保任务一项一项落到实处、抓出成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淮南财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