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18 09:58    来源:转载淮南日报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9月14日下午,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徐礼国出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徐礼国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引领性、时代统领性、科学指导性,深刻体会蕴含其中的理论高度、战略高度、实践高度,切实把各项要求细化到建设美好淮南的各项工作举措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

 徐礼国强调,要把握关键核心,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思路举措。要准确把握“改革开放”这一关键之举,乘势而上、勇当先锋;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准确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科学理念,积极探索、谋求突破;准确把握“统筹发展和安全”这一重大原则,防范风险、维护稳定;准确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根本立场,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政治保障,一以贯之、久久为功。要掌握方式方法,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做到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工作学、融会贯通学,示范带动学、宣传引领学。

 徐礼国要求,市委党校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这个基本原则,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严治校、从严施教、从严管理,努力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员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严肃学习纪律,善于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思路、措施、方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