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9 09:07   作者:吴雯雯    来源:市财政局人事教育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1月15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昌来到市财政局扶贫工作点大通区孔店乡河沿村,在遵守相关防疫规定的基础上,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张瑞昌聚焦党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建议》的核心要义、主要内容和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系统的讲解。会上,张瑞昌还结合财政部门工作实际,介绍了财政支持脱贫攻坚各项举措、工作成果及国家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署。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不断巩固拓展河沿村脱贫攻坚成果,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