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8-30 08:56   作者:付丽    来源:市财政局人事教育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近日,市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全局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读书班期间,全局干部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视频,并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分组研讨,与会党员交流心得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使命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