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关二支部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9 16:09   作者:吴雯雯    来源:市财政局人事教育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10月22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蒋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关文件、《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市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市纪委报告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大会各项部署安排,紧密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