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组织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6 16:11   作者:吴雯雯    来源:市财政局人事教育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10月9日,市财政局召开第104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局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关于十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关于十届市纪委报告的决议、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推动淮南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大会确立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财政预期管理,保障财政收入增长符合预期,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兜牢“三保”底线;要强化民生保障力度,推进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着力保障就业形势稳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强资源统筹,增强重大战略财力保障,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着力提升财政工作质效,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