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1 08:41   作者:徐鸿燕    来源:市财政局人事教育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8月26日,市财政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活动,局三级调研员王更生结合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作专题宣讲交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培训。

 王更生首先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然后结合自己在孔店乡河沿村四年多的脱贫攻坚经历,围绕如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详细讲解。专题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体现了深厚的理论素养,又融入了深邃的现实思考,对全局干部职工更好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芒和实践伟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聪明才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