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朱绍明带队赴河沿村开展“六进”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17:10   作者:廖天翼    来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赋能、深度融合。3月24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绍明带领机关干部赴振兴乡村——大通区孔店乡河沿村开展“六进”学习实践活动。

活动中,参与人员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观摩的方式,详细了解河沿村在抓党建引领、抓产业振兴、抓乡风文明等方面的成效经验,深刻领会乡村振兴战略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意义。

本次“六进”活动旨在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干部职工在基层一线有触动、有感动、有行动,进一步拓宽视野、启迪思维、提升能力,在工作实践中锤炼自我、在履职尽责中展现风采,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财政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