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参加省厅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方案审查会

发布日期:2023-03-30 08:07   作者:刘琰琰    来源: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根据《2023年省级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安排,省厅预算绩效管理处于近期组织对2023年第二批共8个省级财政重点项目的绩效评价工作方案进行了审查。市财政局安排人员赴合肥参加了此次现场审查会。

会议由厅预算绩效管理处主持,厅业务处负责同志、专家组、评价工作组及部分地市的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首先由评价工作组简要介绍评价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专家组成员分别就此项目的绩效评价工作方案发表审查意见,厅业务处负责同志发表意见,最后评价工作组就相关意见建议与专家组和厅业务处负责同志沟通交流。会上,专家组成员根据不同类型的项目,对评价工作方案和指标体系进行了非常细致的点评,对后期提升财政评价工作方案质量意义重大,此次以战代训、以审代培的方式更是直观地学习了绩效评价工作的相关知识,受益匪浅,对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开展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