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省级以上媒体持续关注我市“免申即享”

发布日期:2023-05-30 16:27   作者:连磊    来源:市财政局企业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2023年起,按照全市“一改两为”推进会暨“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我市精心搭建惠企通平台,在产业政策“免申即享”上靶向发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政策红利转化成为企业发展的动力。

进入3月,在市委市政府和省财政厅部署下,市财政局创新产业政策资金支付流程,全力保障“免申即享”兑付工作,得到了广大企业一致好评。5月16日安徽日报《暖政“免申即享”红利“一键送达”》、5月19日人民网《淮南市: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奖励资金“精准直达”》持续报道了我市惠企政策。

截止5月底,通过惠企通平台兑现“免申即享”资金4253万元,惠及491家企业。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同步兑现产业政策“即申即享”,进一步扩大“免申即享”范围,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