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举办预算绩效与政府债务管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6-05 11:42   作者:连磊    来源:市财政局企业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6月4日上午,市财政局预算绩效与政府债务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中央财经大学举行开班仪式。中央财经大学创新管理研究院主任吴晓军,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国库支付中心主任颜少凯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出席。 

培训中,吴晓军从历史发展、学科建设和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能够在此次培训中增进沟通交流,进一步更新知识结构、提升能力水平。 

颜少凯代表全体学员对此次培训院方所做的精心准备、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中央财大是国家部委和地方政府决策的“思想库”和“智囊团”,此次培训机会难得,广大学员要格外珍惜,保持谦虚认真的态度。二要深入学习研讨。遵守各项学习制度,积极向专家教授请教学习,实现学有所获,推动今后财政工作落实。三要树立良好形象。严格执行各项政治纪律、学习纪律和生活纪律,遇到问题及时反映,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