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教育科技支出投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10:02   作者:肖莹    来源:市财政局教科文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为进一步加快全市财政教育及科技支出进度,5月25日,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教育科技支出投入推进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绍明出席会议。各县(区)财政局分管教育工作的局领导及相关业务科(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以及省财政厅关于做好财政教育投入工作的相关政策,通报了各县区1-4月教育支出、科技支出以及直达资金支出进度完成情况,对今年教育投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区务必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及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充分认识保障教育和科技投入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财政投入主体职责,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持续加大教育及科技的投入力度,加快预算项目执行进度特别是直达资金支付进度,全力支持教育科技各项事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