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春节后谢家集区稳步推进招投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1 09:10   作者:王慧婷    来源:谢家集区政府采购中心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新年伊始,万物复苏。假期过后,谢家集区政府采购中心也开始了忙中有序的工作,稳步推进各个项目的招投标工作。

 节前,我区工作人员提前与代理机构、采购人进行电话沟通,了解项目实际情况以及资金预算来源、落实等信息,帮助合理安排项目挂网、开标时间,确定开标形式及后续相关流程,减少审核环节的修改、返工操作,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节后,根据前期挂网项目的开标时间安排,与其他区兄弟单位积极联系,确定各异地评标项目客场;编辑异地评标信息,通知客场工作人员、相关技术人员及代理机构,帮助代理机构到市公管局抽取专家评委。开标前做好评标场地的消毒清洁工作,认真核查专家评委的身份信息,并在评标过程中巡查监督,发现不规范行为及时提醒、整改。

 从项目开始到结束,整个流程闭环管理,串联各个时间节点,进一步缩短了采购周期、提高了采购效率,实现服务监管全方位覆盖,为我区的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