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高新区召开金融服务市场主体银企对接暨上市挂牌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08:40   作者:潘颖颖    来源:高新区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为提高园区金融服务水平,3月8日上午,金融服务市场主体银企对接暨上市挂牌政策宣讲会在淮南高新区召开。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明主持会议,高新区财政局局长张蓓蕾、交通银行淮南分行副行长李红梅、淮南市众创融资科技担保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高新区2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金融支持政策宣讲,并为2022年获得“新三板”、科创专板挂牌5家企业举行颁奖仪式,兑现奖励资金140万元,13家参会企业达成意向担保贷款额度7800万元。

此次金融对接会架起银行、担保公司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同时助推企业进军资本市场,实现实业扩张与资本动作的双轨整合发展,取得良好效果。

下一步,高新区管委会将通过搭建政府平台,加强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合作,构建常态长效的银企对接机制,加大金融支持政策宣传;引导辖区内企业根据自身发展需求,借力资本市场,扩大融资规模,充分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