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谢家集区财政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3 09:26   作者:李成    来源:谢家集区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3月20日下午,谢家集区财政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年权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组组长徐芳、局支部全体党员、各中心及乡镇财政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财政系统部分违法人员典型案例,总结了2022年局党风廉政建设及派驻纪检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后局党组书记与各中心及乡镇财政所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财政工作,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正风肃纪反腐,促进清廉财政建设积厚成势。要进一步筑牢思想堤坝,持续深入抓好政治理论教育、经常性警示教育,提高财政干部能力素质。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以政领财、以财辅政”原则不动摇,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开展财力保障,积极作为,迎难而上,坚决兜底“三保”支出,牢牢稳住财政大盘,为推进谢家集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财政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