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八公山区财政局举办全区预算单位财务人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15:56   作者:程晓蕾    来源:八公山区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财务人员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规范财务行为,不断提升各预算单位财会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5月23日,区财政局组织全区预算单位财务负责同志开展为期半天的财政业务培训,各预算单位及二级机构财务人员共80余名参加培训。

此次业务培训内容涵盖2022年度政府财政报告编报业务讲解、政府采购“徽采云”系统使用流程、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系统使用操作等方面,以表格、图示等多种形式讲解了各项规定和要点,通俗易懂、突出重点。会上另设交流环节,培训老师与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展开广泛交流,就单位提出的财政一体化系统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和实际财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指导预算单位进行业务操作。培训现场气氛活跃,每位参训人员都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积极交流发言,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今后,区财政局将紧紧围绕工作需要和财务人员的需求,继续加大培训力度,注重学用结合,提升单位财务人员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水平,为推动八公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扛起财政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