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15:30   作者:姜超    来源: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今年5月12日是第15个国家防灾减灾日,5月6日至12日是防灾减灾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市财政局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在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市财政局按照市防灾减灾委员会有关要求,通过公示栏、微信群、短信等形式及时推送防灾减灾救灾知识,组织干部职工观看防灾减灾视频,普及各类灾害防范知识和自救互救急救基本技能,学会掌握正确的避灾自救技能。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对防灾减灾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本职工作,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全力保障防灾减灾救灾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