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举办“品读经典 筑梦青春”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10:13   作者:段馥传    来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4月23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市财政局举办“品读经典 筑梦青春”读书分享会。会上,10余名青年干部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内容和感悟。驻村帮扶干部廖天翼结合个人驻村工作实际,分享了从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汲取奋进力量。青年干部程景结合岗位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的感悟: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的财政干部,我将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坚持以“干”字当头,“实”字为先,踏实做好企业科和支部党建的基础工作,为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其他干部职工也通过阅读经典,表达了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局机关团委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举办丰富的阅读活动,引领阅读风尚,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学铸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