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会计从业证的到期更换及是否需要继续教育

信件编号: 20230130001 来信时间: 2023-01-30 10:08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马****
内容: 你好,我的从业证书上的到期日期是2023年1月19日,现在可以申请换证吗?如果不能换证那现有的从业证书是否还有效?是否还需要继续教育?
回复单位: 市财政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财政局    答复时间:2023-01-31 09:5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您咨询的关于会计从业证的到期更换及需要继续教育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认真做好宣传贯彻新《会计法》有关工作的通知,自2017年11月5日新《会计法》施行之日起,取消会计从业资格认定。市、县(区)财政局不再组织会计从业资格认定以及考试、证书核发和补换发、变更、调转登记等行政服务事项。按照《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实施办法》规定,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应当自从事会计工作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根据您的反馈,您对此表示满意。如您还有其他疑问,可致电:0554-6667431、6660893。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