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民法典进农村”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09:42   作者:牛秀玉    来源:市财政局税政条法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今年5月是我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民法治观念,5月22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邀请局法律顾问蒲光万赴市财政局帮扶村大通区孔店乡河沿村,为村民提供面对面的法律咨询服务。

在河沿村村委会议室,法律顾问向村民们详细讲解了民法典中婚姻家庭、继承、合同、房产、劳动务工等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村民们也积极向律师咨询法律问题,法律顾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把民法典带到了群众身边,让民法典走进了群众心里,有助于引导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收获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