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圆满完成2022年度部门决算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5 10:28   作者:朱叶叶    来源:市财政局国库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市财政局严格落实《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部门决算工作的通知》(皖财库〔2023〕8号)要求,圆满完成2022年度部门决算编制工作:一是落实一体化改革要求,做好一体化系统“决算管理”模块内信息维护、权限管理;加强培训力度,顺利推进部门决算一体化。二是落实规范编制程序要求,及时全面清理核实收入、支出和结转结余;做好预算指标、财政拨款、银行存款对账,进一步夯实决算编制基础。三是落实强化决算编审要求,规范决算编报主体,坚持与部门预算相对应的原则;突出重点事项,满足将基本支出纳入项目库强化管理、专用基金纳入预算管理要求;压实审核责任,完善审核机制,细化审核内容,改进审核方式,实施部门决算专业化、精细化审核。

    分享到: